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運送方式

訂購注意事項
1.現貨商品將於您訂單確認後準備出貨,宅配約一到兩個天、超商取貨約兩到三天。
2.若訂單需拆單分開寄送,途中衍生的相關費用,需由買家自行負擔。
3.週一至週五,當日下午兩點前完成訂單並確認付款後1-2個工作天內可寄出商品,下午兩點之後的訂單則視為隔天訂單。
4.周末及例假日不出貨,敬請見諒。
5.若因颱風或天災,政府宣布停班或因天氣因素導致配送困難,將延後到貨日期,敬請見諒。
6.欲送禮的商品,請在訂單備註內先行備註。
7.目前提供的運送方式為宅配寄送與超商取貨服務。

付款方式

付款方式(貨到付款/ATM轉帳/信用卡付款/Line Pay)
貨到付款 
目前台灣本島配送無論是宅配到府或超商取貨都有貨到付款的服務,外島則需要先匯款或信用卡付款才能配送,請外島
的朋友注意一下。
ATM 轉帳
當您選擇ATM轉帳交易時,依照訂單中的帳戶資料,利用全省ATM自動櫃員機進行轉帳即可付款。
信用卡付款
選擇信用卡付款的消費者,在選擇結帳後會自動跳到新的網頁填寫資料,如沒到跳轉,可能是因為網路不穩定的關係,需要多等一些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