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退換貨說明

●我們僅提供不良品換貨,如需換貨請聯繫客服,並保留完整產品包裝及所有內容物。

    ※ 不良品認定 : 非人為因素造成的產品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況、無法正常運作。

● 若無特殊原因及事先告知,商品送達超過七天恕不提供換貨服務。

● 本服務不需支付任何手續費。

  1. 不良品換換,請於7日內辦理換貨,我們將會負擔全額運費。(  僅適用於台灣買家 )

  2. 非不良品『換』貨,將由買家自行負擔運費。

 

● 換貨請保持商品完好。請您維持商品之全新狀態,並請確保主要商品、發票、相關配

    件等均無任何遺漏,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退回,以便本公司為您處理換貨事宜。 

● 若商品發生因不當使用、拆卸等人為因素所致之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況,惡意

    退回本公司,本公司將向您酌收商品回復原狀之費用,或依商品之保存狀況按比例向您請求商品之價額。

客服信箱:noseway.hi@gmail.com

客服專線: (02) 77168717

聯絡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16樓之1